展讯信息 你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展讯信息 > 展讯信息

童年梦——北碚区少儿美术作品展

发布时间:2018-05-30

 童年梦RGB.jpg

童年梦——北碚区少儿美术作品展

 

展览时间

2018年6月1日至2018年6月12日

展览地点

北碚区美术馆(红楼)

主办单位

北碚区文化委员会

北碚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

承办单位

北碚区美术馆

承办单位

北碚区美术家协会

格林童画少儿美术培训中心

画笔,是孩子们对外界传情达意的工具;绘画,是孩子们内心世界真实的独白。如果说我们想要了解孩子们内心世界的语言以及对外界事物的认知,那么这些妙趣横生的作品就是最真实的写照。

儿童画有着成年人所不能比的稚拙之美,其手法看似萌钝,但却是孩子们内心的自然流露,毫无雕饰,无论是那份沉浸在自己小世界里的快乐,还是同小伙伴之间合作的欢愉,都是成人难以感受的。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,向我们展示出了他们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与童年梦想,即使每个孩子的个性、想法、甚至艺术表现手法都不同,但他们用自己童真的视野,绚丽的画笔涂写了他们眼中的各种美景和独特的心灵感受,展示他们天马行空的艺术思维和审美感知,用色彩谱写了一首首无音之乐。

本次展览是“十九大”以来,反映我区新时代儿童的中国梦的集中展示,小朋友们所绘的这200余幅作品中,都蕴涵着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。在“六•一”节来临之际,让我们通过这些儿童画作品,一起去感受孩子们那天真无邪的童年梦吧。

 

上一篇: 意在笔先——苏甦副教授热带雨林线描写生展
下一篇: 随物宛转——李东仁 油画作品展
Copyright © 2010-2015 cqbbmsg 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y:hansa
重庆市北碚区美术馆 版权所有 渝ICP备202100499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