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 你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新闻资讯

“行走中的美术馆”走进蔡家岗街道

发布时间:2017-06-24

 

“行走中的美术馆”走进蔡家岗街道

2017年6月23日,由北碚区文化委员会主办,北碚区美术馆、北碚区蔡家岗街道文化站承办的,“行走中的美术馆”2017年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进基层——北碚区美术馆精品图录巡展活动在蔡家岗街道文化站举行。

fa02878384fe4d87868d8847051c348a.png

活动以“行走中的美术馆”为主题,把美术书法作品制作成活动展板的形式,为辖区居民带来了40幅优美的字画,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即能了解和观赏到赋有感染力、震撼力的精品力作,深受群众喜爱。


上一篇: “行走中的美术馆”系列活动进基层
下一篇: 五一假期 到美术馆看画纸上的北碚风景
新闻中心news
新闻资讯 news
Copyright © 2010-2015 cqbbmsg 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y:hansa
重庆市北碚区美术馆 版权所有 渝ICP备2021004998号-1